看板 third-per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嘿,請原諒我用「嘿」來稱呼你。 我想,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不論這樣下去的結果是不是我們共同想要的,既然世界已經停止在我跟你之間流轉了,那 就順著這樣的結果。 不要再見面了。 我是真的想要從你的世界裡,找到屬於我可以停留的角落。 然而,不論我是否努力,不論你是否認可,我都已經放棄了。 但那樣子的我的幸福,是真實存在過的。 我相信我曾在手心裡感受到你的溫度,是真確而且不能否定的。 但我放棄了。 即使我依舊很想要。即使我從不曾肯定,我還會不會得到。 但我放棄了。 我在這個角色裡,是不能擁有太多的。 所以我不曾、鮮少,對你要求。 然而現在的我,想要了。 我想要你的承諾、我想要你給的幸福、我想要你給的溫暖、快樂,我想要你在我的世界裡 安定。 我想要你的永遠。 我要了我從來不能要,也從未想要的。 承諾。 這不是你應該要給我的,你跟我都沒有任何理所當然可以開口賦予或索取的權利。 但我卻想要。 所以,我放棄了。 因為我動搖了。 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即使,你還是喜歡我給你的溫暖,我還是喜歡你的聆聽與分享。 可是,我找不到終點。 於是,就讓我以為的終點變成我們的終點吧。 -- 我再也不會那麼喜歡你了。 當我發現我的那些討好行為,都只是我盲目的執著。 我就再也不想要單純的討好你了。 我再也不會想要與你分享那些讓我覺得快樂的事,不論分享的同時你是否也覺得快樂。 我再也不會。那麼喜歡你了。 http://www.wretch.cc/blog/ilostmyw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48.107
anita1012:推! ^^ 12/26 13:44
TWkid:/.\ 12/26 15:22
bpz733:嗯... 12/26 16:15
conankid:嗯.....加油~ 12/26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