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hird-per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他跟我斷了聯絡 原本是他家有事,後來整整一周都沒跟我聯絡 剛好這是我的地雷,所以便大大發飆 他說其實他的存在只是希望讓我在苦悶的生活中有一點開心 他也沒有特意想要幹嘛,要不要再一起都由我來決定 我聽完後覺得蠻難過的 原來都是我一廂情願 其實有沒有我他都沒差 他的生活始終是工作 家庭 小孩... 原本我想不再跟他聯絡 我之前要他不要再找我了,他也完全沒有任何挽回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承受過忍過 但是這真的好痛苦... 我衍生了再主動找他的念頭 我想如果再回頭 定好我們的遊戲規則 不可以失聯,要打電話,一個月至少見面一次 而我自己也要告訴自己他只是我排解寂寞的對象 彼此當個玩咖就好 直到出現下一個對象為止 至少如他說的,我苦悶的生活可能偶爾還有一點樂趣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16.55
ajzj:在妳以為妳可以輕易抽身的時候,妳會發現妳早已深陷其中.... 05/03 23:58
mavisluv:你對他而言,可有可無!依據您的描述,你是非他不可! 05/04 10:55
mavisluv:這種心態當不了玩咖的! 05/04 11:00
mavisluv:忍住思念的痛、寂寞的空虛,忍過最痛苦的時候,你會變更 05/04 11:02
mavisluv:好! 05/04 11:02
No005:好的備胎不是人人都有機會有,確定自己是往城鎮的方向開 05/04 11:12
No005:離開荒郊野外後,要記得去買新輪胎就是了 05/04 11:12
hallam:當不了玩咖就不要這樣為難自己.... 05/04 12:12
valentina221:其實你根本不想當玩咖 只是在為自己的情緒找藉口 05/11 11:49
mizuya:看完只有一句:你輸了,因為現在是你需要他>>>>>他需要你 05/13 16:19
mizuya:恐怕只有他才有資格當玩咖 他沒有你還不是一樣過得很好? 05/13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