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hird-per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kokokk (無言=圄研)
看板
third-person
標題
Re: [問題] 我跟好友的離婚老婆
時間
Fri Jun 15 10:57:40 2012
去探求自己的內心的想法吧~~ 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她??? 若只是因為人家離過婚~有小孩~就嫌棄人家~ 未免有點膚淺~~ 愛情的對象是純潔的~ 不會因為她的過去而有所不同~ 重點是~你跟她在一起有沒有很快樂??? 換一個人~會讓你更快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