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nsla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形容一個人的性格很"歇斯底里" 想請問英文要用什麼比較好阿 BTW 歇斯底里 該不會是外文直譯吧?? 麻煩大家了!!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0.109
rebformosa:hysterical就是了吧!? 04/17 19:34
SinoHuang:這個用詞很強烈喔 適用跟你有深仇大恨的人. 04/17 19:41
Katurian:當然是直譯囉 不然你看它字面上有什麼意思:p 04/17 19:42
lifegetter:hysterical 可當精神病名也可只意味《抓狂》 04/17 19:52
Pacta:謝啦 不過原來這個字詞很強烈阿 感恩 XD 04/19 19:41
guapito:歇斯底里 在中文裡不也是很強烈嗎?!?! 04/20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