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ravi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版上有玩TS1的版眾。 最近TS1的連線速度是不是很不穩定? 常常點了頁面後等了數十秒才開啟… 連外線路是種花的FTTH 50M,是真光纖進線不是FTTB的偽光世代。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8.165 ※ 編輯: apjfox 來自: 114.33.78.165 (08/01 10:40)
k543k5:TS網路爛了 08/01 10:49
blueoick:超慢! 08/01 10:52
apjfox:看來不是我的幻覺了,慢到不太想繼續上了… 08/01 10:55
doomhammer:伺服器的反應和com服比慢很多.這樣很難壓秒吧 : ( 08/01 12:12
blueoick:壓秒是沒什麼差 反正每個都很慢 08/01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