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blempress:他有特別問過你薪資怎麼收了嗎? 還是只是告知你說他 08/11 09:48
推 pickapicka:小一.小六.跟國中一起上嗎??這樣沒什麼效率吧... 08/11 09:49
→ noblempress:兒子女兒也要一起上? 我認為你可以先用 額外再加女兒 08/11 09:50
→ noblempress:兒子的時數去談 這樣自然可以順利成章拿額外的家教費 08/11 09:51
→ noblempress:若是家長說要一起上 你可以跟父母溝通 說 這樣效果不 08/11 09:52
→ noblempress:好之類的.. 而且三個人一起上真的很怪 囧 加油啦 08/11 09:52
→ noblempress:如果他堅持三個一起上 就要一開始先提高價碼說清楚 08/11 09:53
→ dreamflyer:現在目前只有媽媽一個人上課 08/11 10:14
→ dreamflyer:只是最近媽媽有說到 因為教的不錯 所以兒子女兒也都要 08/11 10:15
→ dreamflyer:讓我一起教 08/11 10:15
→ dreamflyer:至於兒子女兒的上課時間 還沒談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 08/11 10:16
→ dreamflyer:額外跟媽媽談說 若加兒子跟女兒的費用 08/11 10:16
→ dreamflyer:而且我也擔心媽媽要讓他們一起上的話 (同時間) 08/11 10:17
→ dreamflyer:那這樣費用不就等於是跟一個人的時候一樣 400/hr 08/11 10:17
→ dreamflyer:也許家教費用是否該以人頭算 而非時薪呢??@@ 08/11 10:19
推 noblempress:我只能說想清楚怎麼做後 一開始就要說清楚 就這樣~~ 08/11 10:19
推 KENTA:我覺得對錢這種東西不要去計較太多 以後自然會有機會賺更多 08/12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