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大家^^ 最近有接一個家教 一開始朋友介紹給我的時候是說對方是一個國小男生 後來我跟國小男生媽媽接洽時 媽媽才告訴我說 是媽媽她自己本身要學習的 然後媽媽想學習國中英文 然後一切都ok 因為我本身也有帶過成人英文 所以不管對方是國小孩子 還是家長成人的 我都ok 然後薪資部分是 400/hr 一星期一次 一次1/hr 然而最近媽媽說 因為我帶的不錯 所以她想讓她兒子女兒也一起上英文 (兒子小六 女兒小一) 但是 這樣薪資要怎麼算?? 難道三個人 還是400/hr 那這樣跟一個人的時候 不就完全一樣?? 不知道怎麼解決這問題???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建議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9.104
noblempress:他有特別問過你薪資怎麼收了嗎? 還是只是告知你說他 08/11 09:48
pickapicka:小一.小六.跟國中一起上嗎??這樣沒什麼效率吧... 08/11 09:49
noblempress:兒子女兒也要一起上? 我認為你可以先用 額外再加女兒 08/11 09:50
noblempress:兒子的時數去談 這樣自然可以順利成章拿額外的家教費 08/11 09:51
noblempress:若是家長說要一起上 你可以跟父母溝通 說 這樣效果不 08/11 09:52
noblempress:好之類的.. 而且三個人一起上真的很怪 囧 加油啦 08/11 09:52
noblempress:如果他堅持三個一起上 就要一開始先提高價碼說清楚 08/11 09:53
dreamflyer:現在目前只有媽媽一個人上課 08/11 10:14
dreamflyer:只是最近媽媽有說到 因為教的不錯 所以兒子女兒也都要 08/11 10:15
dreamflyer:讓我一起教 08/11 10:15
dreamflyer:至於兒子女兒的上課時間 還沒談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 08/11 10:16
dreamflyer:額外跟媽媽談說 若加兒子跟女兒的費用 08/11 10:16
dreamflyer:而且我也擔心媽媽要讓他們一起上的話 (同時間) 08/11 10:17
dreamflyer:那這樣費用不就等於是跟一個人的時候一樣 400/hr 08/11 10:17
dreamflyer:也許家教費用是否該以人頭算 而非時薪呢??@@ 08/11 10:19
noblempress:我只能說想清楚怎麼做後 一開始就要說清楚 就這樣~~ 08/11 10:19
KENTA:我覺得對錢這種東西不要去計較太多 以後自然會有機會賺更多 08/12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