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game:家教沒有所謂行情價..只要你跟家長達成默契即可 08/12 22:57
→ hgame:既然你都開700..他們也接受那就OK囉 08/12 22:57
推 DCouple:尊爵 不凡....... 08/12 23:03
推 noblempress:我覺得地區也是個考量因素唷 08/12 23:14
推 Virus99:700是我高中價耶... 08/12 23:19
→ BARGARYARLOO:SO!? 08/12 23:22
推 stocklin:是喔~~你的高中價~~那那~~請問要開多少呀~ 08/12 23:38
推 phyhsu:沒經驗700還嫌低阿..你要不要看一下外面打工時薪多少? 08/12 23:38
→ stocklin:但是~~那如果開的太高~~家長也受不了耶 08/12 23:39
→ stocklin:所以那大家認為這樣太低嗎 08/12 23:39
推 phyhsu:我覺得以你的經驗來說很高了 別不知足阿~ 08/12 23:41
推 InsIdE:116教高三數學只值四百,還被嫌貴。 08/12 23:46
推 TryBest:果然是台科 08/12 23:50
推 DCouple:想必某樓是台大醫強者了! 真強~ 08/13 00:00
推 Virus99:天大地大台科大~~~ 08/13 00:14
推 majorrei:我覺得這要捫心自問一下自己值多少錢 如果是我不熟的 08/13 01:22
→ majorrei:科目(教學經驗較不足的科目) 會收少一些 教學相長~ 08/13 01:23
推 biohazard4:不知道你想開多少?經驗與有無把握是價錢高低的決定方向 08/13 02:04
推 KENTA:700太少了啦 依你的實力 時薪沒有2000是在汙辱你 08/13 10:52
→ KENTA:如果你覺得700太低還接下來的話 只能說你真沒志氣(沒原則) 08/13 10:54
推 brent43:看你IP 你應該少打一個0吧 我覺得7000差不多 08/13 15:35
推 KIL:比價沒意義,雙方覺得ok就好吧 08/13 20:23
推 SKYWINDSEA1:如果你很確定的認為可以讓學生進步的讓家長滿意的話 08/14 00:19
→ SKYWINDSEA1:就開高吧...沒有信心的話...請摸著良心看看外面的打工 08/14 00:20
→ SKYWINDSEA1:生價錢是多少...人要知足= = 08/14 00:20
→ frankdigital:謝謝大家給的意見~~只是我覺得~我有信心讓他進步~~ 08/14 01:02
→ frankdigital:其實我之前也有帶過這樣的學生不過因為認識的關係~~ 08/14 01:03
→ frankdigital:我沒有收費~~最後家長是有給我大約時薪300的車馬費 08/14 01:04
→ frankdigital:我也會好好的想想如何怎樣帶他 08/14 01:04
推 justinX:我覺得你為了他好就不要教他了,都大學生了,自己本科業還 08/14 01:37
→ justinX:要請家教,不覺得是很悲哀的一件事嗎? 08/14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