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接了一個私立大學電機系的家教 因為他上學期被21了所以家中的人很擔心他的情況 請我去教導他 但是我的給他的時薪是700 不知道這樣子會不會太太低 我想要知道線在的行情是多少~那也想要問一下~~ 要怎麼帶他比較好~~ 因為我本身也是電機系~~~想要知道大家都怎麼帶大學生 想要知道大家的意見~~因為小弟的對於帶大學生比較沒有經驗 因為他媽媽一直拜託我希望可以把他而子成績拉起來 我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好像是七百有點少~ 可以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42.16
hgame:家教沒有所謂行情價..只要你跟家長達成默契即可 08/12 22:57
hgame:既然你都開700..他們也接受那就OK囉 08/12 22:57
DCouple:尊爵 不凡....... 08/12 23:03
noblempress:我覺得地區也是個考量因素唷 08/12 23:14
Virus99:700是我高中價耶... 08/12 23:19
BARGARYARLOO:SO!? 08/12 23:22
stocklin:是喔~~你的高中價~~那那~~請問要開多少呀~ 08/12 23:38
phyhsu:沒經驗700還嫌低阿..你要不要看一下外面打工時薪多少? 08/12 23:38
stocklin:但是~~那如果開的太高~~家長也受不了耶 08/12 23:39
stocklin:所以那大家認為這樣太低嗎 08/12 23:39
phyhsu:我覺得以你的經驗來說很高了 別不知足阿~ 08/12 23:41
InsIdE:116教高三數學只值四百,還被嫌貴。 08/12 23:46
TryBest:果然是台科 08/12 23:50
DCouple:想必某樓是台大醫強者了! 真強~ 08/13 00:00
Virus99:天大地大台科大~~~ 08/13 00:14
majorrei:我覺得這要捫心自問一下自己值多少錢 如果是我不熟的 08/13 01:22
majorrei:科目(教學經驗較不足的科目) 會收少一些 教學相長~ 08/13 01:23
biohazard4:不知道你想開多少?經驗與有無把握是價錢高低的決定方向 08/13 02:04
KENTA:700太少了啦 依你的實力 時薪沒有2000是在汙辱你 08/13 10:52
KENTA:如果你覺得700太低還接下來的話 只能說你真沒志氣(沒原則) 08/13 10:54
brent43:看你IP 你應該少打一個0吧 我覺得7000差不多 08/13 15:35
KIL:比價沒意義,雙方覺得ok就好吧 08/13 20:23
SKYWINDSEA1:如果你很確定的認為可以讓學生進步的讓家長滿意的話 08/14 00:19
SKYWINDSEA1:就開高吧...沒有信心的話...請摸著良心看看外面的打工 08/14 00:20
SKYWINDSEA1:生價錢是多少...人要知足= = 08/14 00:20
frankdigital:謝謝大家給的意見~~只是我覺得~我有信心讓他進步~~ 08/14 01:02
frankdigital:其實我之前也有帶過這樣的學生不過因為認識的關係~~ 08/14 01:03
frankdigital:我沒有收費~~最後家長是有給我大約時薪300的車馬費 08/14 01:04
frankdigital:我也會好好的想想如何怎樣帶他 08/14 01:04
justinX:我覺得你為了他好就不要教他了,都大學生了,自己本科業還 08/14 01:37
justinX:要請家教,不覺得是很悲哀的一件事嗎? 08/14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