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覺得,目前是中山大學大二的學生, 有家教及補習班課輔的經驗,但無上台的 經驗,教小六升國ㄧ數學,ㄧ次ㄧ起教三 個人,這樣薪資大概是多少阿? {是ㄧ間小小的安親班} 時薪or月薪??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5.80
eric586878:沒經驗都時薪100左右吧 08/13 02:24
volkmann:推樓上 08/13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