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imeangel (犯罪)
看板tutor
標題[薪資] 薇閣小一薪資
時間Fri Aug 15 13:41:59 2008
想請問各位前輩
近日在面試一個薇閣小一的家教
不知道是否該接手?
情況:
面試媽媽說明前一個家教的狀況
家教老師盡職
但因媽媽自己和其朋友聊天(朋友兒子考上台大)
朋友將自己如何教育兒子 請哪一種家教老師 等等之類
剛好朋友請的家教老師是屬於較活潑會引導
而家教媽媽的女兒請的老師是屬較靜的教學方式
因教學方式不同而被媽媽換掉
跟家教媽媽面試時
她也說不清楚小朋友需教導什麼
只說希望由老師安排課程 並且設計課程
每星期上四次課 一次是一個半小時
不知道各位前輩覺得我是否該接手?
若是接手不知道時薪應該開的價位大概是多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250.1
→ ctuqlw:不推這種家教媽媽 08/15 17:02
→ killua0:薇格學生抄機歪的 08/15 17:06
→ SnowQ:既然前一個家教盡職 小一能教的也有限 家長還求什麼呢? 08/15 17:40
→ SnowQ:何況家長並不清楚孩子的需要 那個家教很衰 比較下的犧牲品~ 08/15 17:41
推 fanatic335:可是我薇閣的家長跟學生都很好啊@@ 08/16 01:51
→ shuntpooh:我有4個薇格的學生 家長超好的啊!他們只是比較有錢而以 08/16 05:37
推 chargelin:沒錯 我認同樓上說的 08/19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