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老師好~ 小弟自己也是家教老師 想請教一下各位 中興機械或是電機學測應該幾分才能上呢? 我的學生有這個問題 而我沒什麼概念 所以幫他問一下 希望沒有違反版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61.158
elvis533:55-60?中興大概這樣可過門檻,主要還是要看面試成績吧= =" 08/18 22:02
brent43:我75年次應屆高中畢業 當年57級分門檻就沒過了XD 08/19 00:46
brent43:我說的是中興機械 08/19 00:46
FG27:我當年也是59沒過....(因為我英文是5級分) 08/19 11:43
ronall:嗯嗯嗯~~謝謝各位的回答^^ 08/19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