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onall (暱稱小公主的!扣十分先)
看板
tutor
標題
[樹人] 請問一下,中興機械的學測需要幾分?
時間
Mon Aug 18 19:44:32 2008
各位老師好~ 小弟自己也是家教老師 想請教一下各位 中興機械或是電機學測應該幾分才能上呢? 我的學生有這個問題 而我沒什麼概念 所以幫他問一下 希望沒有違反版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61.158
推
elvis533
:55-60?中興大概這樣可過門檻,主要還是要看面試成績吧= ="
08/18 22:02
推
brent43
:我75年次應屆高中畢業 當年57級分門檻就沒過了XD
08/19 00:46
→
brent43
:我說的是中興機械
08/19 00:46
推
FG27
:我當年也是59沒過....(因為我英文是5級分)
08/19 11:43
→
ronall
:嗯嗯嗯~~謝謝各位的回答^^
08/19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