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yhsu:直接跟他說不拿手吧 不然到時候你會更囧~ 08/19 01:43
推 cloverforyou:這…我相關科系都不敢講說能用英文上課了…很有難度 08/19 02:03
→ cloverforyou:統計很多東西很敘途抽象,很難解釋何況用英文… 08/19 02:04
→ brent43:因為當初以為只是教一般高中而已Orz 08/19 02:05
→ Heumay:所以在你知道要用英文上課的時候就應該拒絕了.. 08/19 02:17
推 Sannyasin:不拿手就別教了 錢可以再賺 孩子念書就這麼一次 08/19 03:18
推 asdfg5678:純噓爛仲介 爛死了 08/19 09:10
推 Bonboo:既然要教就要教自己擅長的科目 08/19 11:45
→ Bonboo:既然你不擅長,又何必去教呢? 浪費彼此的時間而已 08/19 11:45
推 eYui:樓上的 原po就是一開始不知道啊 冏 08/19 11:53
推 salaman:仲介只想賺錢 管你會不會交 先接再說 08/19 15:02
推 noblempress:請問是家教板 17786篇嗎XD 08/19 19:08
→ noblempress:呃 沒看到下面文章 呵呵 不是那篇 抱歉....XD 08/19 19:10
推 shuminy:這是我大ㄧ學的科目,不拿手別教了吧,這有點難懂哩 08/19 19:36
推 stberry:可以參考看漫畫學統計 很快就上手XD 08/19 21:50
→ brent43:感謝大家的意見,我已經跟仲介推掉了 08/19 22:41
※ 編輯: brent43 來自: 218.164.123.106 (08/19 23:07)
推 TOOYA:二項分配 即將在下學年編入高中教材 不是啥鬼的 請充實自己 08/20 02:38
→ brent43:高中敎的是二項式定理吧~ 那個學生的用書是專門的統計 08/20 13:37
→ brent43:難易度有差~我文中有說了~謝謝樓上 08/20 13:37
推 TOOYA:不 新一屆確實要把"二項分配"放進高中教材了哦 08/20 20:59
→ TOOYA:二項式定理很久以前就有了 @@ 等下一屆課本出來就知道了 08/20 21:00
推 SourLime:給我吧!我在美國教數學的,主修統計!我研所放假回來, 08/21 16:33
→ SourLime:一直都是用英文教書的. 有教補習班,大學生,國高中家教. 08/21 16:33
→ SourLime:不要理我,我少看高雄. 08/21 16:35
推 Terminator99:這是哪間仲介啊?超爛的ㄟ 02/25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