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uminy:時薪太低了 08/19 17:01
推 ruthli36:我現在接的CASE就是這樣,我是在面談的時候,跟家長溝通 08/19 17:05
→ ruthli36:就說因為有教學的部份,所以時薪要提高這樣 08/19 17:07
→ joandomoto:那我要收費多少才算合理 08/19 17:08
推 noblempress:兩個小孩多大? 還有自己的學校學歷 地區都要考量唷 08/19 17:10
→ noblempress:內文的150/hr 還要教兩個 這真的是太離譜哩 伴讀也太 08/19 17:10
→ noblempress:便宜.... 08/19 17:10
→ joandomoto:是小一和小三 還要接送他們上下課 08/19 17:17
→ joandomoto:雖然說我有機車 也都住在同鄉鎮 但... 08/19 17:17
推 noblempress:以中部熱鬧地區來看 差不多300/hr 參考看看 08/19 17:18
推 ARC1001:我一開始就會告訴家長伴讀和家教的不同 薪資也不同 08/19 17:18
→ joandomoto:因為禮拜三半天 下午要求去外面走走 畫展之類的 08/19 17:18
→ ARC1001:家長同意合理薪資後再接 08/19 17:19
→ noblempress:禮拜三下午出去 會付你薪資嗎? 08/19 17:19
→ joandomoto:我所在位置是北縣 08/19 17:19
→ noblempress:推! 要接自己能滿意的鐘點費 才能做得開心有成就感 08/19 17:19
→ joandomoto:會 但沒說明我是否要負擔自己的費用 08/19 17:20
→ noblempress:所以就是要一開始全部都說清楚 這樣雙方合作才會愉快 08/19 17:20
→ steven76519:說真的不要接了以後才在抱怨薪水太低 假如嫌他低那就 08/19 17:44
→ steven76519:不要接了 老是一堆人眼高手低的 看了很煩很膩 08/19 17:44
→ steven76519:還有小一小三的課程 有多專門? 08/19 17:46
→ joandomoto:總之 謝謝大家建議 08/19 17:46
→ joandomoto:推 noblempress 你給的意見最中肯 08/19 17:48
→ joandomoto:小一.三或許不專門 但要教到家長心坎裡去這可就專門了 08/19 17:51
→ steven76519:原PO不知道是怎樣 自己不爽薪資 又來這抱怨 真是很無 08/19 18:07
→ steven76519:用 不爽就別接啊 自然有別人會去 08/19 18:08
→ steven76519:照你這樣說 就再也沒有伴讀了 你是教學生 不是教家長 08/19 18:09
→ steven76519:學生成績起來家長自然不會說話 還是你只會諂媚家長? 08/19 18:09
→ steven76519:不要假裝謙虛的口吻 實際上內心不是這樣想 怕自己太貪 08/19 18:11
→ steven76519:要求過高 那怎還來抱怨? 而且精華區也有大概薪資 覺得 08/19 18:11
→ steven76519:低就別接別來抱怨 08/19 18:12
→ steven76519:我今年開始作家教 國中開300高中400 被我畢業學長罵 08/19 18:14
→ steven76519:說沒志氣 開的時薪太低 但是接成以後 我從未抱怨過我 08/19 18:15
→ steven76519:薪水問題 這是你情我願的 又沒人逼你去當 08/19 18:15
→ joandomoto:S大不需要生氣 我文章結尾就說了 是解惑 08/19 18:16
→ joandomoto:我從來就沒要抱怨 不知道S大為何要怒氣沖沖回我文 08/19 18:18
→ joandomoto:s大 若仔細看我文 請問何處有抱怨之語氣? 08/19 18:20
→ steven76519:可能我中文不好 標題是解惑不是抱怨 08/19 18:23
→ joandomoto:不好意思 我寫的解惑 不是標題 是在文章結尾 08/19 18:24
→ steven76519:恩 我中文真的很不好 辭不達意 你的標題沒在抱怨? 08/19 18:26
→ joandomoto:S大若能推文 表示也看了內容 是在結尾 謝謝 08/19 18:26
→ steven76519:不要最後一句解惑 就說成不是抱怨了 薪水應該是接之前 08/19 18:27
→ joandomoto:若s大因為我標少補個問號 所以覺得是在抱怨 那我很抱歉 08/19 18:27
→ steven76519:就談好的吧 為何談完以後 又要不滿 08/19 18:27
推 DCouple:保姆一天也要1.2千....比保母廉價 .... 08/19 18:27
→ steven76519:樓上 這價格很低我沒否認 但是是這價格是他自己談出 08/19 18:28
→ steven76519:來的現在卻來抱怨 我不爽這樣的人而已 08/19 18:28
→ joandomoto:s大 我根本沒說談好 還在洽談中的事 你為何? ... 08/19 18:28
→ steven76519:還有保母才真的比較難帶 很小的小孩 你才不知道該怎做 08/19 18:30
→ steven76519:不好意思 我錯了 我已為你是已經談好 最後才在抱怨的 08/19 18:31
→ joandomoto:就是還沒談好 我才想說來這詢問有經驗大大的意見 08/19 18:31
→ joandomoto:呵呵 = = 08/19 18:32
推 noblempress:You are welcome 呵呵 這沒什麼的 :) 08/19 19:02
→ noblempress:只是經驗分享談而已 我一開始高二接的時候 也很心酸XD 08/19 19:03
→ noblempress:不過那時也要算自己的學歷還不夠 所以心酸也正常吧XD 08/19 19:03
推 gum2:我接的北縣地區英文伴讀300/HR 一個人 給你參考看看 08/19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