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最近可能有機會去試教 對象是升國二的學生,要教數學和理化 但是我沒有試教的經驗,而且只教過英文, 所以想請請問大家有沒有好的建議呢? 我有聽過數學可以用解題的方式講解觀念 但是理化呢? 是不是要按照觀念一步一步的講解 那對於一個尚未接觸過理化的小女生 我應該要準備什麼教材比較適當?是那一章節比較適合呢? 謝謝大家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6.247
gkid1412:一開始就輕鬆一點吧 帶點好玩的實驗儀器 08/20 00:24
RmanR:不熟就要比別人更努力備課^^ 08/20 00:30
ilovemebc:我知道了 非常謝謝^^ 08/20 09:54
ventusboy:實驗儀器你整套買下來大概是你一個月的薪水吧 08/20 10:25
jeopardize:講笑話 08/20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