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mebc (黑喵)
看板tutor
標題[教戰] 試教升國二理化
時間Wed Aug 20 00:11:10 2008
大家好~我最近可能有機會去試教
對象是升國二的學生,要教數學和理化
但是我沒有試教的經驗,而且只教過英文,
所以想請請問大家有沒有好的建議呢?
我有聽過數學可以用解題的方式講解觀念
但是理化呢?
是不是要按照觀念一步一步的講解
那對於一個尚未接觸過理化的小女生
我應該要準備什麼教材比較適當?是那一章節比較適合呢?
謝謝大家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6.247
推 gkid1412:一開始就輕鬆一點吧 帶點好玩的實驗儀器 08/20 00:24
推 RmanR:不熟就要比別人更努力備課^^ 08/20 00:30
→ ilovemebc:我知道了 非常謝謝^^ 08/20 09:54
推 ventusboy:實驗儀器你整套買下來大概是你一個月的薪水吧 08/20 10:25
推 jeopardize:講笑話 08/20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