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ffeerainer (咖啡雨滴)
看板tutor
標題[補教]該不該背單字呢?
時間Thu Aug 21 15:41:50 2008
我在安親班帶小三生
平常都是用LET'S GO 2
因為小班制
讓我有許多時間與他們互動
增加他們會話能力
我希望他們不要刻意背單字
可以在多次練習之下自然而然記憶
但是前幾天考試
拼單字對他們來說似乎很困難
一直吵著我要提示
是不是該讓他們背單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53.173
推 gwendless:他們辨字讀字的能力夠不夠?不夠的話還是從這兩點著手 08/21 19:32
→ gwendless:看一個字 而後能夠馬上反應出來這怎麼念 我認為比較重要 08/21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