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就要去試教了 對象是升高一的學生 家長要我準備半個小時左右的教材 請問版上各位大大應該要準備什麼範圍的比較好呢? 因為我是新手 對目前的高中教材不是很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1.144
admboy:如果你經驗夠 現場拿學生的暑輔講義起來針對講就行了 08/23 12:50
admboy:不然就看你喜歡市售的講義還是參考書 準備準備也可以直接教 08/23 12:52
cofreexxx:家長說暑輔講義太easy 給我一個範圍就好 08/23 13:22
cofreexxx:我現在也只想到三角函數而已@@" 08/23 13:23
wjr:你可以準備一下數與坐標系。輾轉相除法。因數性質。 08/23 15:41
participater:因數性質就可以講很多囉^^ 個數、總和、積..等等等 08/23 16:04
cofreexxx:謝各位大大! 08/23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