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家教學生(薇閣高中直升班 現在高一)下週暑測結束後 學校會有幾天放假沒有進度 我是打算先超前進度教 但是不是很確定接下來的進度 會是指對數還是三角函數? 因為我的另一個學生(不是念薇閣) 她們學校是會把三角函數先調到指對數之前上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有帶過薇閣高中數學的版友 或是薇閣校友以前的經驗 請問薇閣會先上三角函數嗎 麻煩版友幫忙了 知道進度才好備課呀 先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15.2
eYui:他們就是按照正常的章節 只是整整快了一個學期的課程 08/25 00:32
eYui:所以升高一要開學 是正要交log吧 暑修很短應該沒教多少 08/25 00:33
BeliefBeLive:謝謝回答 :) 08/25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