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iefBeLive ()
看板tutor
標題請問薇閣高中數學的進度
時間Sun Aug 24 22:35:24 2008
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家教學生(薇閣高中直升班 現在高一)下週暑測結束後
學校會有幾天放假沒有進度
我是打算先超前進度教
但是不是很確定接下來的進度 會是指對數還是三角函數?
因為我的另一個學生(不是念薇閣)
她們學校是會把三角函數先調到指對數之前上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有帶過薇閣高中數學的版友 或是薇閣校友以前的經驗
請問薇閣會先上三角函數嗎
麻煩版友幫忙了 知道進度才好備課呀 先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15.2
推 eYui:他們就是按照正常的章節 只是整整快了一個學期的課程 08/25 00:32
→ eYui:所以升高一要開學 是正要交log吧 暑修很短應該沒教多少 08/25 00:33
→ BeliefBeLive:謝謝回答 :) 08/25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