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近來有感 雖然現在很多工作都限女 男學生找老師有些也想找女生 但我發現回顧過去 我教家教 要接的男生 都是國小4年級前 或是最多可以接受到國小六年級 對於要教國中一到三年級的男生 比較不想接 不過其實我最喜歡教的是國中生(女生為主) 因為覺得教國中 又是女生的話 會真的比較有點深度 比較有挑戰性 也喜歡跟國中女生成為亦師亦友的關係^_^ 不曉得為什麼 大概是覺得國中的男生正值青春期 希望找男生他們比較可以專心唸書 我覺得教國中男生自己會覺得有點..不自在(抱歉這麼說) 想請問板上的女家教老師會有這樣的傾向嗎? 抱歉 我不是說很大牌 只是心理上有這種傾向 呵呵 想好奇大家的心態會不會如此 謝謝^_^ (ps.我是教英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87.89 ※ 編輯: noblempress 來自: 218.187.187.89 (08/24 23:58)
moslin:我也是 完全不想接男生家教@@ 08/25 00:00
super15:我完全沒差..可能我個性比較像男生...直接往男學生 08/25 00:16
super15:臉上捏.或抓住他們的頭頂往下壓我都敢.不過這也要看對象 08/25 00:16
marra:不喜歡男學生+1 08/25 00:19
SnowQ:我也不想接男學生 可是沒辦法 會補我這科的似乎男生居多>< 08/25 00:46
tryerror:我倒是很喜歡教男生耶 而且我這科也大部分是男生在補 08/25 01:06
jpopgirl:我 男女學生都接受 個性活潑更好XD 08/25 01:16
goshfju:我教專業科目反而是女學生比較多耶 (經濟 統計 微積) 08/25 02:46
goshfju:某些男限女的CASE真的很怪-- 自己衡量囉!! 08/25 02:46
tuyuchieh:+1 教這麼久男生個數一隻手算的完女生倒是不少 08/27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