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per15:你可以不回答啊... 08/25 16:26
→ chercigale:我後來有說 問這個很奇怪 就轉移話題 08/25 16:28
→ noblempress:天啊XD(起雞皮疙瘩) 看來我真的不敢接男生了XD 08/25 16:59
→ noblempress:我是教英文的 整個打扮也比較女性 很難跟學生變成哥 08/25 16:59
→ noblempress:們...還是找男老師讓他們好好學習才好... 08/25 17:00
→ noblempress:原po你要小心呀 其實我也是害怕學生正值血氣方剛年紀. 08/25 17:00
→ noblempress:會想入非非而無法專心上課 呵呵 不過如果教的科目是偏 08/25 17:01
→ noblempress:理工數理的 可能女老師就要多擔待了 ...^^ 08/25 17:01
→ noblempress:回你的疑問:不是你太保守 是學生太over 呵呵 08/25 17:02
→ chercigale:哈哈N大,我都還刻意穿很多,剛開始去我都還會穿長褲,跟 08/25 17:15
→ chercigale:有袖的衣服,雖然現在是夏天.. 08/25 17:16
→ chercigale:我以前大學時期接的男學生通常是小學生倒還好,只是比較 08/25 17:18
→ chercigale:皮,後來教國中男生也沒太大問題,因為不是單獨 08/25 17:20
推 nomorethings:不要回答私人問題比較好 o.oa 08/25 18:27
→ chercigale:毆毆! 了解!! 08/25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