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徵上了一間國小的安親班 去那邊跟主任聊過 每天只有短短三小時的工作時間 其實就是輔導小朋友寫完作業 但是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工作經驗 想請問有沒有作過這方面工作的朋友們 怎麼樣可以簡單上手 有沒有什麼辦法小朋友會聽話一點呢? 謝謝大家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8.79
zyxcba5:第一節課很重要 不要太好不要笑 先建立威嚴 不然後面壓不 08/25 21:58
zyxcba5:住的時候真的會很痛苦....(本身慘痛經驗) 08/25 21:58
ayuyu:如果安親班本身沒有訂規矩的話 先想好妳要規定的事 一開始就 08/25 22:01
ayuyu:講好 然後嚴格執行(當然規定要合理) 另外推一樓起先要嚴格 08/25 22:03
marra:我帶我家兔寶寶去。小朋友都叫我"兔子老師" 08/26 00:24
marra:上課表現好的,送兔寶寶寫真輯 08/26 00:24
marra:考試表現好的,送兔寶寶親口簽名寫真 08/26 00:25
marra:整體表現好的,有兔寶寶優先摸摸權… 08/26 00:26
marra:結論就是,當我家兔子很辛苦…還好我有四隻輪流帶 08/26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