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yxcba5:第一節課很重要 不要太好不要笑 先建立威嚴 不然後面壓不 08/25 21:58
→ zyxcba5:住的時候真的會很痛苦....(本身慘痛經驗) 08/25 21:58
推 ayuyu:如果安親班本身沒有訂規矩的話 先想好妳要規定的事 一開始就 08/25 22:01
→ ayuyu:講好 然後嚴格執行(當然規定要合理) 另外推一樓起先要嚴格 08/25 22:03
推 marra:我帶我家兔寶寶去。小朋友都叫我"兔子老師" 08/26 00:24
→ marra:上課表現好的,送兔寶寶寫真輯 08/26 00:24
→ marra:考試表現好的,送兔寶寶親口簽名寫真 08/26 00:25
→ marra:整體表現好的,有兔寶寶優先摸摸權… 08/26 00:26
→ marra:結論就是,當我家兔子很辛苦…還好我有四隻輪流帶 08/26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