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yun (什麼時候才不忙啊.啊.啊.)》之銘言: : 最近在用GeoGebra遇到一些麻煩 : 就是如何讓圖形上出現直角記號?像2條線互相垂直 那個直角記號不會畫 : 還有 可以直接畫出長方形 平行四邊形嗎? 能直接畫的似乎只有多邊形和正多邊形 ˊˋ : 最後 若AB線段為5單位 通常會在圖上寫5 然後有2條線在5的兩邊 表示從A到B : 我想問的是 那2條線能畫的出來嗎? : 如果GeoGebra不能畫出來 那麼有沒有其他軟體可以畫出來? : 參考書都畫得很漂亮 T.T : 感謝各位大大!!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6209/82197842pr0.gif
1.畫直角 選測量角度後,點兩條線就會出現直角 2.畫長方形,平行四邊形 沒有現成指令,自己拉平行線來作 3.有2條線在5的兩邊 |AB| 是這個意思嗎 參考書的圖應該是用向量繪圖的軟體畫出來的 我也看過某參考書的雙曲線卻沒有靠近漸進線 這應該是用貝茲曲線拉出來的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3.192 ※ 編輯: bugmens 來自: 125.225.133.192 (08/27 05:48)
sendohandy:3.我猜應該是兩條短弧線把數字5夾起來 08/27 06:26
eyun:非常感謝 第3個問題是指 / 5 \ 08/27 08:05
eyun: ---------- 08/27 08:06
faybby:要準確可以用AUTOCAD畫 可以畫實際比例圖 再轉到摳卓喔檔 08/28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