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女子前幾天接到了第一個家教 真是開心!!! 它是一週一次 一次2/hr 學生學校除了上課本 偶爾會參雜參考書 我打算上課就幫學生上那本參考書 現在比較困擾的是 我要怎麼分配那兩個小時的時間 分兩節課?? 一節上課 一節幫他檢討+寫功課 還是各位大大有更好的建議呢?? 還有就是... 我應該要出多少的題目給學生當功課??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9.116
SKYWINDSEA1:學校可以幫他先鞏固帶好觀念..再帶參考書..功課應該沒 08/31 11:49
SKYWINDSEA1:有硬性要帶吧. 08/31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