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aopink (Pink)
看板tutor
標題[請教]上課時間安排
時間Wed Aug 27 15:40:03 2008
小女子前幾天接到了第一個家教
真是開心!!!
它是一週一次 一次2/hr
學生學校除了上課本
偶爾會參雜參考書
我打算上課就幫學生上那本參考書
現在比較困擾的是
我要怎麼分配那兩個小時的時間
分兩節課??
一節上課 一節幫他檢討+寫功課
還是各位大大有更好的建議呢??
還有就是...
我應該要出多少的題目給學生當功課??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9.116
→ SKYWINDSEA1:學校可以幫他先鞏固帶好觀念..再帶參考書..功課應該沒 08/31 11:49
→ SKYWINDSEA1:有硬性要帶吧. 08/31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