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sia:同時上課進度都相同的話 400有一點點貴耶 08/27 18:02
→ css:同時上課,那就跟補習班一樣了,沒有一對一的效果,400太貴 08/27 18:27
→ crt0110:原來如此~那請問如果是300合理嗎? 08/27 19:32
推 youaremine:介意所謂"行情"的話 我覺得三人300/1.5hr不少了耶@@ 08/27 19:35
→ crt0110:嗯嗯~謝謝各位的解答~那家長如果問說開學後要不要調該怎麼 08/27 19:39
→ crt0110:回答比較得體呢? 08/27 19:40
→ crt0110:怕講個不好會被家長認為是不是對於自己教學沒信心才不調回 08/27 19:42
推 guojj:如果我是家長 我會多加一點錢請1-1的 08/27 21:01
→ guojj:因為在高雄國中一小時350的大學或研究生家教又有經驗的很多 08/27 21:02
→ Heumay:就說家長配合度很高 小孩也很上進 教學和樂 所以就不漲價 08/27 21:26
→ Heumay:另外 你只要你自己的教學品質掌握好 學生自然會維持在水準 08/27 21:28
→ Heumay:如果學生都覺得你教得很好 家長自然不會懷疑你是否沒信心 08/27 21:28
推 beautycow:三人同時瓜分一個時段 一人收300還是偏貴吧@@a 08/28 01:26
→ beautycow:只要多加一點錢 就可以請到一對一了 效果也較佳 08/28 01:27
推 ayuyu:推樓上的 家長:400可以請到一對一的話 那..... 08/28 01:28
推 beautycow:如果是正式老師 開時薪600(等於原po的價)以上比較有可能 08/28 01:31
推 beautycow:有個建議 把單科在當地行情當底薪 多個人加錢例如50元 08/28 01:35
→ beautycow:假設國文單科400+50+50 相當於時薪500 個人淺見XD 08/28 01:37
→ crt0110:謝謝各位。因為當時不知道行情,所以開出了400~ 08/28 12:34
→ crt0110:後來是家長主動跟我說要降成300元她們才能接受0,所以300 08/28 12:34
→ crt0110:應該算是家長開給我的價錢(搔頭...,不過目前我是覺得目前 08/28 12:35
→ crt0110:這樣的價錢已經很ok了~所以就不想要漲了。 08/28 12:36
→ crt0110:而且學生的家長也反映說三個一起上課比較能互相激勵, 08/28 12:37
→ crt0110:畢竟她們會互相比較,所以我想這也是家長想要她們一起上課 08/28 12:38
→ crt0110:的原因...還是很謝謝各位,看來我要更認真的教學備課了^^ 08/28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