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blempress:呵 家教本來就是一個高薪一點但沒有保障的工作呀XD 08/27 19:32
→ noblempress:因為沒有像補習班上台老師要打卡 簽約 但錢比較多 08/27 19:32
→ linsir0825:若有兩個家教..一個月就夠了吧..不然就是配其他的固定 08/27 19:33
→ noblempress:學生愛不愛亂請假這就是運氣了...像我學生開學前 08/27 19:33
→ linsir0825:100/HR的pt..學生一個月花費應該不用一萬才對 08/27 19:33
→ noblempress:跟我請一個禮拜(兩次)的假...不過他之前都沒跟我請過 08/27 19:33
→ noblempress:假...也不會突然不上課 所以就讓他請了 >"< 08/27 19:34
→ noblempress:不過我覺得家教老師也要給學生請假空間啦 因為自己以 08/27 19:34
→ noblempress:前當學生 有時候還是會想休息一下呀XD 沒錯吧 08/27 19:34
→ noblempress:解決的方法就是接兩個以上 因為偶爾請假在所難免 08/27 19:35
→ christiano:非常感謝樓上兩位的解答,小弟覺得接兩個家教+一個穩定 08/27 19:35
→ noblempress:也要給家長 學生適當的決定空間 這樣未來也給你方便 08/27 19:36
→ noblempress:才能接長久 合作才會愉快... 08/27 19:36
→ christiano:的pt~是個不錯的選擇。家教似乎真的沒有什麼保障。 08/27 19:36
→ noblempress:家教說真的是沒什麼保障的工作(攤手) 但是我覺得是打 08/27 19:37
→ noblempress:工兼職裡...算是最輕鬆的..(我認為啦XD) 08/27 19:37
推 marra:平時存些急難準備金吧!不要把賺的每一分錢都花光 08/27 22:05
→ hgame:相對而言..對家長也是沒保障..黑心家教也是不少 08/27 22:11
→ noblempress:恩 平常要存錢 這也很重要XD 08/27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