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sir0825:台北大概只有台政師大..才可以接四個家教吧... 08/28 18:01
→ admboy:樓上把台科大放哪去了 08/28 18:04
推 injustice111:陽明北醫應該比政師更為強悍吧... 08/28 18:14
推 mesia:不要搞到好像要戰學校好嗎 08/28 18:19
推 sophia1126:我陽明 上學期接九個 我想跟學校沒啥關係@@ 08/28 19:25
推 injustice111:接九個???樓上你太拼命了吧?? 08/28 19:27
推 manlyafa:我從寒假1/23到暑假7/14家教賺約17萬 08/28 20:11
→ manlyafa:我是尊爵不凡榮耀台科幼幼的 08/28 20:12
推 nowky:真的跟學校沒關係 我不是名校可是也一次接過9個 08/28 21:59
→ nowky:重要的是看自己帶學生的方法很態度 家長自然會源源而來 08/28 21:59
→ timezone:囧~~~ 我接10個 家長都介紹一堆CASE 教都教不完 08/28 22:10
推 admboy:CASE都家長介紹的 大家都要平常日 假日沒幾個要的= = 08/28 22:25
推 noblempress:哇 板上高手真多 9個10個的好猛XD 北部居多嗎?? 08/28 22:29
推 injustice111:我接三個我就覺得有點累...大學課也不少阿... 08/28 22:31
推 intontu:難道這是家教的M型化社會? 怎麼我一個都沒有.. 08/31 02:03
推 SKYWINDSEA1:怎麼看完推文覺得自己很可悲= =... 08/31 11:48
推 paipai12:應該是要看時數時薪不是看個數吧 要看賺錢的效率... 09/01 13:18
推 paipai12:強者我同學時薪一千二國中理化 因為他是國中老師 科科 09/01 13:24
推 sonywithyou:M型化.....>< 09/02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