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rofnas (楓羯羽星)》之銘言: : 想請教關於薪資少給的問題 : 七月剛接的國二家教 : 因為路途較遠 家長說七八月時薪三百五 九月後就調回三百 : 七月薪水沒問題 : 但是他今天給八月薪 算成實薪三百的價錢 大概價差七百 : 請教要如何詢問比較適當? 感恩 如果你很確定在和家長談薪水的時候, 有跟家長談清楚,他有收到”八月是350的訊息。 就直接跟家長說,應該八月時薪是350元, 也許是家長忘記才少給的。 但如果說家長明明知道,還用其它的理由說時薪是300 那建議你不要再接這個家教,因為有一次可能會有二次, 家教不止是家長選你,也是你選家長。 加油啦!不要不好意思開口,家長是社會人士, 會知道什麼是應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6.85
noblempress:推 其實大人對於要給人家的錢 應該都會記得很清楚XD 08/28 23:27
drofnas:其實在正式教之前~家長要求試教第二次時~說會給薪~ 08/29 09:51
drofnas:但是後來也沒給~想說只有一小時~就不計較了~ 08/29 09:51
noblempress:哇 還有兩次試教的...這個家長要注意唷 08/29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