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forest10 (rainforest10)
看板tutor
標題[教戰] 一個美國學校的國中生
時間Fri Aug 29 20:24:34 2008
最近接了一個家教
對方是一位剛從加拿大回台灣的學生
目前就讀台灣的美國學校
大約國三的時候要回加拿大繼續就讀
目前在自然科(課本封面寫Physical...)方面成績不理想
擔心影響到到時就讀高中(加拿大)的學校...
問題是
我沒交過美國學校的學生
想請有人教過美國學校國二(8年級)的自然科嗎?
重點跟台灣的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7.19
推 marra:讓賢吧! 08/29 21:31
推 marra:原因:備課太花時間 08/29 21:34
推 RmanR:好多美國學校阿...QQ 08/29 22:05
推 YHank:原來你是從加拿大回來的。難怪你會勝利!看來我該讓賢了。 08/29 22:18
→ goshfju:美國學校的真的比較難教.. 08/30 20:35
推 koneko:讓賢吧ˇˇ 像我們來教可以不用備 但是如果備課太花時間 09/04 15:56
→ koneko:我也覺得讓賢 09/04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