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接了一個家教 對方是一位剛從加拿大回台灣的學生 目前就讀台灣的美國學校 大約國三的時候要回加拿大繼續就讀 目前在自然科(課本封面寫Physical...)方面成績不理想 擔心影響到到時就讀高中(加拿大)的學校... 問題是 我沒交過美國學校的學生 想請有人教過美國學校國二(8年級)的自然科嗎? 重點跟台灣的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7.19
marra:讓賢吧! 08/29 21:31
marra:原因:備課太花時間 08/29 21:34
RmanR:好多美國學校阿...QQ 08/29 22:05
YHank:原來你是從加拿大回來的。難怪你會勝利!看來我該讓賢了。 08/29 22:18
goshfju:美國學校的真的比較難教.. 08/30 20:35
koneko:讓賢吧ˇˇ 像我們來教可以不用備 但是如果備課太花時間 09/04 15:56
koneko:我也覺得讓賢 09/04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