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教一下 我現在接了一個家教case 姐弟一起上課(因為是表姐弟關係 且同班) 因為都是國三 要交全科(基測範圍) 不知應該如何跟家長收費 因為家教媽媽是個很親切的人 也擔心給我不合理的價格 因此想請我來問各位大大 一般行情是多少(如果兩個同時一起教) 請不吝指教 因是第一次po文 若有不合規矩的地方 請見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3.72
admboy:國三 又是一起教 我會開500吧.... 08/29 23:30
masquerade77:家教區域在文山區 順帶一提 謝謝 08/29 23:35
injustice111:七八百吧... 08/30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