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querade77 (masquerade)
看板tutor
標題[薪資] 請教一下薪資問題
時間Fri Aug 29 23:00:37 2008
我想請教一下
我現在接了一個家教case
姐弟一起上課(因為是表姐弟關係 且同班)
因為都是國三 要交全科(基測範圍)
不知應該如何跟家長收費
因為家教媽媽是個很親切的人 也擔心給我不合理的價格
因此想請我來問各位大大 一般行情是多少(如果兩個同時一起教)
請不吝指教
因是第一次po文 若有不合規矩的地方 請見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3.72
推 admboy:國三 又是一起教 我會開500吧.... 08/29 23:30
→ masquerade77:家教區域在文山區 順帶一提 謝謝 08/29 23:35
→ injustice111:七八百吧... 08/30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