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mily (小隱)
看板tutor
標題[請益] 段考成績不好
時間Fri Aug 29 23:24:48 2008
我目前手上有兩個學生
其中一位要升國二 我是教他數學
這位學生平常很乖巧也算聰明 也很認真上課
只是偶爾會小粗心 或是為了求快 而跳過某些步驟
平時請他寫練習題時表現都還OK
平常考也都會有80分或以上的水準
但是段考卻考得不理想!
媽媽說他期末考居然考了30分耶>"<
請問~~這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囧
我該怎麼做才能提高他的分數呢
謝謝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隱。http://www.wretch.cc/album/wlmily Ψ鴉片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7.137
推 ayuyu:看考卷錯在哪 考卷的難度 還有學生段考當下的狀況 08/29 23:28
推 super15:問題要從學生身上找答案..版友又沒教他.不會知道的 08/29 23:33
→ wlmily:他有時候好像不太能理解題目要得是什麼.. 08/29 23:34
→ wlmily:我一個星期只教他一次 兩個小時 08/29 23:34
→ wlmily:在這短短的兩個小時當中 要怎麼訓練他比較好呀?? 08/29 23:35
→ admboy:教破題吧 看他題目會怎麼去想.... 08/29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