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手上有兩個學生 其中一位要升國二 我是教他數學 這位學生平常很乖巧也算聰明 也很認真上課 只是偶爾會小粗心 或是為了求快 而跳過某些步驟 平時請他寫練習題時表現都還OK 平常考也都會有80分或以上的水準 但是段考卻考得不理想! 媽媽說他期末考居然考了30分耶>"< 請問~~這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囧 我該怎麼做才能提高他的分數呢 謝謝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隱。http://www.wretch.cc/album/wlmily Ψ鴉片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7.137
ayuyu:看考卷錯在哪 考卷的難度 還有學生段考當下的狀況 08/29 23:28
super15:問題要從學生身上找答案..版友又沒教他.不會知道的 08/29 23:33
wlmily:他有時候好像不太能理解題目要得是什麼.. 08/29 23:34
wlmily:我一個星期只教他一次 兩個小時 08/29 23:34
wlmily:在這短短的兩個小時當中 要怎麼訓練他比較好呀?? 08/29 23:35
admboy:教破題吧 看他題目會怎麼去想.... 08/29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