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7月中的時候,在家教網應徵了一個家教 當時的內容是暑假就要開始上課, 所以我才應徵的,應徵的時候很順利,馬上就被通知和家長面談 去的時候家長沒有要求要試教,就只有一直聊天@@ 大概聊了1個小時吧... 後來家長說目前沒有上課的教材,想等8月暑期輔導的時候在進行"試教" 你沒看錯~是試教~不是正式上課 當下就覺得不太對勁了,而且家長也開始一直說沒有時間排給我上理化 心裡os:那幹麻還要找家教,自己念就好啦 最後就給家長聯絡資料~我就掰掰走人了 心裡也覺得應該沒機會教了,打算找下一個家教,就和仲介說家長目前不想上課。 結果隔天仲介打電話來,說家長確定要我去上課,但是是9月的時候才要上課 要我先匯仲介費~到時候如果沒有錄用我在退費給我 我有一直和仲介確認家長有確定要錄用我,我才說OK,那就開學再連絡先匯錢 因為很多家教都是在這個家教網應徵到的,所以就匯了 結果這幾天一直聯絡家長,家長還是一直說沒有排定時間,感覺就是沒有在排 說8月底會打給我~阿現在不就是8月底了嗎? 現在我是要打給家長說不要接了,還是在等下去阿? 這樣讓我不能找下一個家教真的有點麻煩,雖然最近也沒又家教可以接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建議,感謝大家看完這落落長的一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37.129
ayuyu:是哪一間仲介阿? 怎麼跟上面有篇很像 不過科目不同 08/30 08:58
ayuyu:建議可以先打電話給家長看是否上課 08/30 08:58
ayuyu:[互動] 與家長面談後 ->這篇下面有大家的回覆 08/30 08:59
simonle:跟我的很像 都故意不接 哈哈 那就是掰了拉 08/30 15:31
national:仲介業者說沒成功再退費?那為何不等成功後再匯?感覺原po 08/30 21:58
national:很沒保障耶~畢竟連一次上課都還沒開始.. 08/30 21:59
olivia0119:結果今天媽媽打電話說一星期只上一天.我要找仲介退錢了 09/02 03:02
olivia0119:因為仲介費有超收~希望要的到錢~ 09/02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