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mow:其實都差不多,國中可以等接到在看也沒差 09/02 10:45
推 injustice111:你連基本教材費都不願意投資,請到你的家長...真可憐 09/02 14:30
推 Wicky:如果在台北的話,新光華商場的2F有賣2手的參考書跟教科書 09/02 15:08
→ Wicky:接到之後再去那裡看看有沒有吧~ 09/02 15:09
推 KENTA:多買本書會覺得浪費錢 可見經濟狀況有點吃緊 2F酸個屁? 09/02 16:50
→ noblempress:建議接到再買 版本不同真的有點差異 但難度不會差太多 09/02 18:01
推 ayuyu:二手書店一本不用100 可以先買本總複習讓自己知道國中在教啥 09/02 20:06
推 injustice111:阿我就說出我想的阿...五樓又沒比我強...屌屁... 09/02 21:30
推 vvbird:請控制語氣.... 09/02 21:53
推 KENTA:想說的話就可以不顧別人感受說出來嗎 09/02 22:36
推 shinkwang23:2F的嗆屁啊?不爽就不要回答啊,人家只是問一下屌啥? 09/02 22:37
→ KENTA:比如我心裡覺得你媽生你真可憐 09/02 22:37
→ KENTA:難道我就可以對你說出你媽生你真可憐嗎 不行嘛!對不對 09/02 22:38
推 injustice111:充分的準備本來就是做好教學的重要觀念... 09/02 22:40
推 shinkwang23:KENTA大說的真對XD 09/02 22:40
→ injustice111:在之前付出一點,難道不應該嗎... 09/02 22:40
→ injustice111:素質沉淪就是從不願意好好準備開始的... 09/02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