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的學期開始,本人想接家教工作來賺生活費 希望能教國中的,所以自己想先做功課買參考書來看 問題是現在國中版本那麼多,萬一日後有幸接到case 學生上的版本跟我買的不一樣怎麼辦?我又要重新買一本嗎? 這樣好浪費錢。麻煩給我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0.83
immow:其實都差不多,國中可以等接到在看也沒差 09/02 10:45
injustice111:你連基本教材費都不願意投資,請到你的家長...真可憐 09/02 14:30
Wicky:如果在台北的話,新光華商場的2F有賣2手的參考書跟教科書 09/02 15:08
Wicky:接到之後再去那裡看看有沒有吧~ 09/02 15:09
KENTA:多買本書會覺得浪費錢 可見經濟狀況有點吃緊 2F酸個屁? 09/02 16:50
noblempress:建議接到再買 版本不同真的有點差異 但難度不會差太多 09/02 18:01
ayuyu:二手書店一本不用100 可以先買本總複習讓自己知道國中在教啥 09/02 20:06
injustice111:阿我就說出我想的阿...五樓又沒比我強...屌屁... 09/02 21:30
vvbird:請控制語氣.... 09/02 21:53
KENTA:想說的話就可以不顧別人感受說出來嗎 09/02 22:36
shinkwang23:2F的嗆屁啊?不爽就不要回答啊,人家只是問一下屌啥? 09/02 22:37
KENTA:比如我心裡覺得你媽生你真可憐  09/02 22:37
KENTA:難道我就可以對你說出你媽生你真可憐嗎 不行嘛!對不對 09/02 22:38
injustice111:充分的準備本來就是做好教學的重要觀念... 09/02 22:40
shinkwang23:KENTA大說的真對XD 09/02 22:40
injustice111:在之前付出一點,難道不應該嗎... 09/02 22:40
injustice111:素質沉淪就是從不願意好好準備開始的... 09/02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