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brinasweet (sweet)
看板
tutor
標題
[教材] 寶仁國小
時間
Tue Sep 2 15:30:14 2008
請問有人有寶仁國小三年級的課本嘛? 因為教學生有時候會用到,但是用買的也很貴(因為它有七八本) 還是有什麼建議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32.178
推
dogdog822
:自修阿
09/02 15:49
→
sabrinasweet
:他是雙語班的課本好像都是原文書 沒有自修
09/02 16:12
推
super15
:跟她借來印...這樣照著買真是超大一筆錢..原文書都很貴
09/02 16:53
推
injustice111
:這會不會牽扯到盜版問題阿??
09/02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