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有寶仁國小三年級的課本嘛? 因為教學生有時候會用到,但是用買的也很貴(因為它有七八本) 還是有什麼建議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32.178
dogdog822:自修阿 09/02 15:49
sabrinasweet:他是雙語班的課本好像都是原文書 沒有自修 09/02 16:12
super15:跟她借來印...這樣照著買真是超大一筆錢..原文書都很貴 09/02 16:53
injustice111:這會不會牽扯到盜版問題阿?? 09/02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