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mboy:國中的話 我覺得再做一本參考書的效果比較好 09/05 12:23
→ eyun:那就選這本 陳惠民編著的國中資優數學 09/05 12:34
推 steven76519:說實在話 做難的題目沒意義吧 做難度跟學測差不多的就 09/05 12:36
→ steven76519:好了吧 09/05 12:36
推 super15:如果程度超越做難的怎麼會沒意義.. 09/05 12:43
推 steven76519:樓上我意思是說 做比學測難的題目 不如讀其他科 09/05 12:51
→ steven76519:否則可以教他AMC的相關題目讓他去考試拿證書還對推薦 09/05 12:52
→ tsaofan:原PO說一下學生年級吧! 有要考數理資優嗎? 09/05 12:53
→ steven76519:有幫助 否則真的做比學測難很多題目真的是有點無聊... 09/05 12:53
→ tsaofan:如果是國三 做太多偏難的題目基測反而容易失常 09/05 12:54
→ steven76519:恩恩 TSA大說的如果要數理資優那另當別論 否則準備不 09/05 12:54
→ steven76519:甘考試的 真的沒太大幫助 除非學生對數學很有熱忱.. 09/05 12:55
→ tsaofan:"太簡單的題目就不想做" 對我來說比程度不好還難帶 @@" 09/05 12:56
推 super15:我自己學生只要程度超越的我都是讓他們網更高一層樓邁進 09/05 13:06
→ super15:其他科的時間是本來就該排進去的.... 09/05 13:07
→ super15:不過這個CASE要小心的是學生眼高手低..也許只是太過自傲 09/05 13:07
→ super15:認為自己簡單的都會了..但是如果真的是都會了..那我覺得 09/05 13:08
→ super15:教難的也沒什麼關係...... 09/05 13:08
→ super15:對程度好的學生同樣的東西一直打轉才可怕.... 09/05 13:11
→ super15:家教的作用不就是能夠針對學生的個別情形幫他們選擇更適合 09/05 13:12
→ super15:他們的個別課程嗎... 09/05 13:12
推 gracia76:純粹好奇,super15版友為什麼這麼不喜歡回文? 09/05 21:39
→ gracia76:您的意見大多很好,但也都很長..閱讀起來不太方便耶.. 09/05 21:40
→ super15:我想法沒什麼組織....常常是想到什麼打什麼..有時候本來 09/05 22:00
→ super15:只想打一兩行..結果想到什麼又繼續說..結果就很長了... 09/05 22:00
→ super15:這點被版主說過了...以後我盡量改進.... 09/05 22:02
推 enchantive:建宏 活用 09/06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