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coffee (換新髮型 有好心情)
看板tutor
標題[互動] 這樣算是家教嗎??是祕書吧~!!
時間Sat Sep 6 17:47:24 2008
今天我開信箱的時候
收到一封1111寄來的家教通知
我看標題心想應該是小學伴讀吧
但因為薪水有點誇張
基於好奇心作祟
於是我就打電話過去詢問
對方開出來的薪水高到我傻眼
他說月薪大約5萬~8萬
以下是他po出的內容
授 課 科 目: 日文 | 一般褓姆 | 其他 | 其他
授 課 年 級: 國小低年級(1~2)
工 作 時 間: 晚上 說明:隨時
工 作 地 點: 台北市
工 作 內 容: 教導小孩一些知識和語文(薪三至五萬)另外有一份兼職工作~
從事私人女秘書工作(兼職八萬)~事實坦白~
限女性.希望能有心接受兩者都選的
工 作 待 遇: 月薪 50000 至 80000
上 課 日 期: 隨時
看完他的要求後我打電話詢問他
我詢問過後他說一週大約上課3天
一次大約3小時
不過有時候必須陪他顧客吃吃飯之類的
或是幫他安排一些行程
因為他說從事房地產工作很忙碌
需要多一個人幫他分擔事情
雖然我覺得這樣根本就是情婦了吧
但是他倒是沒欺騙我說
不會發生情感方面的關係之類
他把祕書應該做的事都開門見山跟我說了
我應該誇讚他誠實嗎??
他還問了許多關於外表跟祕書的觀感
這樣根本不是家教了吧
只能說世風日下什麼人都有
雖然他薪水真的很高啊
不過我猜我應該無福消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05.7
※ 編輯: wolfcoffee 來自: 122.121.105.7 (09/06 18:16)
→ yyouu:情婦薪水更高吧 09/06 18:46
推 jogeirmo:危險阿危險~ 09/06 20:52
推 cutedodo:推1F 情婦這樣的薪水也太少了 09/06 20:57
→ diablo4123:一整個有做黑的感覺 = =ll 09/06 21:01
推 asdfg5678:這哪算情婦阿 又沒發生關係 == = 大概像管家之類的 09/06 21:01
→ asdfg5678:一定會有人去做的 放心好了 這薪水很高的呢 09/06 21:02
→ walkingstick:感覺是找情婦吧= = 09/06 22:36
→ tsaofan:出得起這個薪水找秘書的 要當他情婦也沒這麼容易吧... 09/06 22:45
推 paa:感覺上像管家...0.0... 09/06 23:56
推 FriXan:都說「兼職」了 哈 09/07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