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onata ()
看板tutor
標題[教戰] 國三的進度和複習怎麼拿捏
時間Sat Sep 6 22:25:47 2008
我剛有爬了一下文
有位大大分享,將進度弄成outline來教
不過我學生的程度比較差
就算知道原理,常常看到題目還是會愣住
怕這方法不管用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更好的方法?
我目前是一科一週上一次課,一次1.5hr
還是說要加課比較好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3.172
※ 編輯: lovesonata 來自: 140.113.183.172 (09/06 22:26)
推 vvbird:1.5hr 是只有複習嗎? 如果還要上新的, 很拼喔 09/06 22:57
→ noblempress:我教國三英文(複習以前&國三新課程) 一個禮拜兩次 09/06 23:26
→ noblempress:一次兩小時 我覺得剛好 (不過是以教英文為主^^) 09/06 23:26
→ lovesonata:是進度+複習...看來好像不太可能...囧 09/07 01:27
推 moon0419:自己備課都不只這個時間了吧.... 09/07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