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接過籃球的家教 家長是說希望我陪小朋友運動就好 但主要是上籃球 不過不知道要教什麼好 版上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籃球的家教經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67.88
RmanR:cool 09/07 12:55
duck10704:先練體能啊 再來就簡單的運球、投籃、上籃吧 哈 09/07 13:29
scott20144:給他看AND1的影片... 09/07 15:42
ALegmontnick:讓他看看NASH練投球的片子XD 09/07 19:57
louisiverson:我國小去過籃球營 先從運球教起吧 從基礎開始 09/07 20:53
goshfju:先跑再說!!! 09/08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