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mnother (imnother)
看板
tutor
標題
[教材] 請問大家有接過籃球家教嗎?
時間
Sun Sep 7 12:20:22 2008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接過籃球的家教 家長是說希望我陪小朋友運動就好 但主要是上籃球 不過不知道要教什麼好 版上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籃球的家教經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67.88
推
RmanR
:cool
09/07 12:55
推
duck10704
:先練體能啊 再來就簡單的運球、投籃、上籃吧 哈
09/07 13:29
推
scott20144
:給他看AND1的影片...
09/07 15:42
推
ALegmontnick
:讓他看看NASH練投球的片子XD
09/07 19:57
推
louisiverson
:我國小去過籃球營 先從運球教起吧 從基礎開始
09/07 20:53
推
goshfju
:先跑再說!!!
09/08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