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egmontnick:我會示範思考給學生看耶XD 09/08 20:59
→ ALegmontnick:雖然我不會教作文,但是我會幫學生批改國文作文XD,那 09/08 20:59
→ ALegmontnick:我通常是覺得學生會覺得思考很麻煩,但是通常只是不知 09/08 21:02
→ ALegmontnick:到思考的力量與優勢,所以我都跟學生說我會怎麼想,然 09/08 21:02
→ ALegmontnick:要他對應的說一些東西出來.就算只是我的延伸也好.而 09/08 21:03
→ ALegmontnick:且我會堅持要他說XD.....或許是用身價逼迫對方? 09/08 21:03
→ junar:有點像是交換心得的討論方式嘛? 09/09 11:21
→ junar:謝謝你的幫忙^_^ 09/09 11:22
推 ALegmontnick:你可以這樣說沒錯,因為有時候他們只是覺得做不到,妳 09/10 22:43
→ ALegmontnick:做了他們再做就不會得很難.一方面也是時薪不低XD 09/10 22:43
推 ALegmontnick:不然你也可以強制一個主題要她弄個300出來啊XD 09/10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