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imeangel (犯罪)
看板tutor
標題[薪資)私立小學薪資
時間Tue Sep 9 23:50:41 2008
想請問各位前輩
我現在手中有一個家教正在考慮如何拿捏薪資方面的問題
我家教(並非伴讀)的科目是 國文 英語 數學
國文是一般公立小學所學的內容
英語是上國一的英文
數學是上資優數學
教的學生是台北市復興國小六年級女生一人
每星期上三次課 星期三和星期五上兩小時 內容以學校功課為主
星期日上三小時 內容是媽媽希望可以建立小朋友3D空間的概念
藉由堆積木等教材 希望可以教導小朋友3D空間概念和剖面的概念
媽媽知道我是北科大四年級的學生 但覺得在我之前有教過私立小學的豐富經驗
教學經驗三年
並且是建築系的學生 覺得可以藉此專長來教導小朋友所需的空間概念
上課在小朋友家中上課
希望有教過復興小學的前輩可以給我有關薪資方面的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8.48
推 vvbird:雖然我沒法子給你答案, 不過真的給你拍拍手 09/10 00:00
推 vvbird:這篇文章真的可以當成問薪資文章的範本 09/10 00:01
推 injustice111:多些標點符號好像比較好... 09/10 11:34
推 marra:我覺得450-500吧!但是上課時數蠻多的,可以打點折扣… 09/10 20:46
推 ALegmontnick:一週3000如何?科目不少也有超前,收個7HR3000NTDg41j6 09/10 22:49
→ ALegmontnick:7hr3000NTD是算合理啦 09/10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