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justice111:小的時候多玩多運動比較好我覺得... 09/11 10:22
推 vvbird:所以所謂"貴族式的教育", 還是精英式的教育, 1hr 只值 150? 09/11 10:22
→ injustice111:只要會有閱讀閒書的習慣就可以了,增進閱讀能力~~ 09/11 10:22
推 noway501:"陪"150還OK "教"就別想了 09/11 11:01
推 wuchialong:150的話建議他找菲傭 出過國喔 09/11 11:05
→ steven76519:樓上XD 菲傭出過國 09/11 11:11
推 JSD:以你的工作量 平均至少要300/hr比較合理 除非是去那邊看著 09/11 11:16
→ JSD:小孩而以 只要有需要用到"教"這個字 至少薪資都要300才合理 09/11 11:16
→ JSD:個人覺得(以本身對家長開價的經驗建議) 09/11 11:17
推 Satosss:這種case以我的個性我一定不會接XD 09/11 13:05
→ Satosss:錢少家長又難應付..... 09/11 13:06
推 marra:就給他嗆回去啊!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不值得被尊重! 09/11 13:08
→ noblempress:這個有錢人的錢不好賺 09/11 13:20
推 GENGARGENGAR:可以轉八卦嗎? 09/11 14:17
→ Heumay:不要一直把這個版的文章轉到八卦版 那邊有記者會抄!! 09/11 14:17
推 OIOIY:錢多都很會欺負人押 09/11 21:09
→ OIOIY:要求又多挑剔 待遇也不成正比 09/11 21:10
推 marra:樓上的,不一定吧!也是有很多好野人很尊師重道的啊! 09/11 21:54
推 egnops:原波還有在教嗎~不然推薦我去 我幫你報仇!! 09/11 22:21
推 diehard333:菲傭來台灣就是出國了....而且還是出國狀態中喔~ 09/12 13:02
推 macroala:看到150 我覺得好諷刺喔 09/13 21:11
→ sylvie0412:如果盯著小孩背經書也是有牽扯到教嗎?? 09/14 20:46
→ sylvie0412:當初他的附加條件還說,小孩要考月考時必須要待命, 09/14 20:48
→ sylvie0412:如果他需要老師到家裡就要隨傳隨到~~ 09/14 20:49
推 JSD:"隨傳隨到"!? 那不要去了 以這個薪資來說 09/15 01:46
→ JSD:之前有教過聯考前衝刺的學生 也是要隨傳隨到 但是開價要600/hr 09/15 01:48
→ JSD:就跟急診要求的費用一定比較高是一樣的 因為得隨時待命 09/15 01:49
→ JSD:那個要花的心力 150/hr實在太過不合理 09/15 01:49
→ sylvie0412:恩!是阿!看到大家的回文,心中略感欣慰,呵呵~~ 09/15 20:01
推 anny5400:還要隨時待命喔~"~那如果同時兼兩三個家教, 有辦法這樣嘛 11/20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