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elyuan:我不是過來人 不過你可以和她聊聊如此熱中社團的原因 09/12 17:10
→ Noelyuan:但是她可能不願意講啦^^" 尤其是當她覺得大家都想阻止她 09/12 17:11
→ Noelyuan:參加社團時 09/12 17:11
→ iceeye:問過她幾次 回答是:走過康輔的人才會懂得啦! .......(靜) 09/12 17:15
→ leonwingic:參加社團可以學習如何辦活動 跟人相處 學習領導人力 09/12 17:40
→ leonwingic:有時候比起課業還重要多了 09/12 17:40
推 BlueKent:大學在參加吧 09/12 18:08
→ leonwingic:基本上每個人青春只有一次 決定由個人 09/12 18:29
推 Elmasa:我也投入很多時間在社團,但是我覺得我因為要忙這麼多事情 09/12 23:48
→ Elmasa:反而學會「利用時間」、「認真把自己該做的事一次做好」, 09/12 23:48
→ Elmasa:也懂得上課要更認真聽講,課後則可以省下一些複習的時間。 09/12 23:48
→ Elmasa:我反而因為投入社團,課業成績也更好,父母也不會反對 09/12 23:49
→ Elmasa:我參加社團。提供你參考看看。 09/12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