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55341 (崧樓下的腳印)
看板tutor
標題[教材] 數甲?數乙? 選修1 選修2 ?
時間Fri Sep 12 19:45:03 2008
想請問現在的高三數學教材
不是分數甲和數乙嗎??
為什麼今天去書店挑參考書給學生
都是"選修1"(羅馬數字) 選修2 ???
選修一 內容為 條件機率和矩陣和線性規劃
選修二大都為 微積分的基礎課程
所以請問現在 自然組社會組到底是怎麼分的呀??
書店的隨便問的高三生竟然跟我說 社會組 只需要上一個學期的數學
只要上 選修1 就好了@@
真的嗎@@!!!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2.6
推 TheStranger:他的回答大致上是正確的 詳情請查大考中心網站 09/12 19:46
推 TheStranger:精確來講 是社會組數學指考不考選修II 09/12 19:48
推 kego:是的 現在的是95暫綱 數學課程有變動 09/14 03:12
→ a855341:原來如此 謝謝 :) 09/16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