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現在的高三數學教材 不是分數甲和數乙嗎?? 為什麼今天去書店挑參考書給學生 都是"選修1"(羅馬數字) 選修2 ??? 選修一 內容為 條件機率和矩陣和線性規劃 選修二大都為 微積分的基礎課程 所以請問現在 自然組社會組到底是怎麼分的呀?? 書店的隨便問的高三生竟然跟我說 社會組 只需要上一個學期的數學 只要上 選修1 就好了@@ 真的嗎@@!!!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2.6
TheStranger:他的回答大致上是正確的 詳情請查大考中心網站 09/12 19:46
TheStranger:精確來講 是社會組數學指考不考選修II 09/12 19:48
kego:是的 現在的是95暫綱 數學課程有變動 09/14 03:12
a855341:原來如此 謝謝 :) 09/16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