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shfju:我怎麼會聯想到報稅阿= = 不過又是個人單位.. 09/13 19:58
推 shuntpooh:影印給他 上面註明 限證明家教身分用 09/13 20:59
→ shuntpooh:或是你直接問他為什麼需要身份證?可以借他看但不可影印 09/13 21:00
推 Noelyuan:個人覺得絕對別影印給他比較好^^" 09/13 21:21
推 noblempress:我絕對不會給家長我的身份證影本 感覺超怪 家教本來 09/13 22:11
→ noblempress:就是沒有簽約 也算是較沒一定保障 那個家長都可以你來 09/13 22:12
→ noblempress:說小孩子要睡覺..感覺不好..建議你不要把影本給他.... 09/13 22:12
→ noblempress:家教這種東西本來就不算是職場資歷 沒有合約 不需要 09/13 22:13
→ littlewendy:如果是學生 亮學生證給他看看就好吧 09/13 23:28
推 civiltensai:直覺是報稅用 09/13 23:40
→ noblempress:原來家教可以報稅呀@@ 09/13 23:42
→ noblempress:如果原po賺很大 可能要擔心扣繳憑單上會要繳稅... 09/13 23:46
→ noblempress:不過應該不致於吧 家教不算是公司行號耶....@@ 09/13 23:46
推 collete:跟他說你手上現在沒有(在老家..) 只有學生證可以看 09/14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