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眾大家好 我幫一個媽媽問的 請問如果想請補習班的理化老師擔任家教 行情是多少呢? (不是在學生的補教老師 是跑很多年的那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04.29
national:時薪似乎可比照學校老師在外兼家教的薪水.就我所知的 09/17 16:23
ayuyu:要問問題可以把資訊提供清楚嗎? 09/17 16:23
就是請補習班老師教國中二年級理化 一對一
national:800元~1500元的薪資都有喔!不然多拉一些人用算人頭的也行 09/17 16:24
※ 編輯: flytoend 來自: 61.228.204.29 (09/17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