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工作時間比較固定了 所以想接1-2個case 以前登錄case常常很快就接到了 但是現在~~~ 好冷清阿~~~ 身邊很多研究所同學在學校當助理也有在教家教 明明我也才畢業一年阿 怎麼差這麼多???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接家教經驗嗎? 家長可能會因為妳是上班族就不喜歡用妳嗎? (畢竟學生可以配合的時間比較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78
sushima:不會呀!我畢業一年多了,陸陸續續都有在接^^ 09/17 21:49
karo:我已經畢業三年了..還在接....我是覺得不要斷就可以 09/17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