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 (有點累又不能放鬆)
看板tutor
標題有人在畢業後還在教家教的嗎?
時間Wed Sep 17 19:13:16 2008
最近工作時間比較固定了
所以想接1-2個case
以前登錄case常常很快就接到了
但是現在~~~ 好冷清阿~~~
身邊很多研究所同學在學校當助理也有在教家教
明明我也才畢業一年阿
怎麼差這麼多???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接家教經驗嗎?
家長可能會因為妳是上班族就不喜歡用妳嗎?
(畢竟學生可以配合的時間比較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78
推 sushima:不會呀!我畢業一年多了,陸陸續續都有在接^^ 09/17 21:49
推 karo:我已經畢業三年了..還在接....我是覺得不要斷就可以 09/17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