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晚上11:30左右接到了一通03開頭的電話(我人在台北) 他一開始就直接把我的全名說出來 然後問我是不是有在找家教學生 我說 是 後 他就說:「喔 那你可以打過來嗎?」 然後就掛掉了(一整個覺得很無言) 坐我旁邊的朋友說他朋友有遇過類似的經驗 結果打過去是詐騙集團 什麼電話費超貴的那種 我打過去後 他就說有兩個CASE問我要不要接 霹靂啪啦的開始說一個小二一個小四... 一開始我先問他上課地區(總不可能要我跑到桃園或新竹上課吧~、~) 他說在土城 因為我覺得很奇怪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全名 然後我有在找學生 他就說那邊是家教社 我問他怎麼收費 他就直接說:「當然是要先付介紹費的」 感覺真的蠻不好的 好像就算我沒成功接到也要付他錢一樣 我就跟他說我只教國中以上的學生 掛掉之後我朋友就跟我說他以前也有接到那種感覺很沒禮貌的家教社的電話 因為我沒有與家教社接觸的經驗 想請問一下這種事很平常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7.162
wuchialong:反正要先付介紹費的就別接了 09/18 10:00
madflame:那個是全國TOP家教中心的 基本上是沒有問題啦 只是他給人 09/18 10:24
madflame:的感覺是不太好 09/18 10:25
noblempress:為什麼家教社叫他打過去XD 家教社連電話錢都要省啊= = 09/18 11:31
noblempress:建議不要給這種家教社賺 沒禮貌又死愛錢? 09/18 11:32
noblempress:遇到那種叫我打回去的家教社 我可能就不屑打吧XD 09/18 11:34
doo78228:我接過叫我打回去的!!!!!!!!!!!!!!!XD 09/18 12:11
youaremine:我接過 他幫我開價七年級升八年級是500/hr @@a 09/18 21:44
HappyPuppy:那所以樓上的仲介費是...? 09/18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