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426 (小猴子)
看板tutor
標題[問題]該怎麼幫忙呢?
時間Thu Sep 18 23:52:18 2008
各位版上的大大好
小弟我第一次在這個版po文
如有不禮貌的地方請多多包容!!
今天小弟我去家教的時候
家教妹妹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她有兩個家教
我是其中一個(教數學)
另一個教自然
她說:老師,我不喜歡另一個家教
原因是因為
她說另一個家教都不備課
有時候家教妹妹問題目
他答不出來也不想 甚至直接說他也不會 = ="
妹妹跟我說到這邊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接下來
她又跟我說
那個家教已經教完自然了
現在在教社會 囧!!
妹妹說她自然根本都聽不懂那位老師在教什麼
一直趕~~
她說她不知道要怎麼跟那位老師說
妹妹甚至跟我說希望我去教她自然
可是我是念數學系
我不想去碰非我專長科目
也不好意思幫她去跟另外一位老師說
畢竟他不是我請來的老師
但是
又很想要幫妹妹
希望她可以不要為這種東西煩惱
想請各位版上的老師們給我一點建議
該怎麼幫她才好?
咳....
謝謝大大們看完這篇文章!
ps.學生是資優班的學生 很乖 我給她的作業他都會完成 甚至跟我要更多題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7.118
推 ayuyu:請妹妹直接跟家長反映 家長也不會想白花錢的 09/18 23:57
推 yd1140:請妹妹跟家長反映+1 順便問他缺不缺家教 囧 這邊有~ 09/19 00:02
推 steven76519:在台北嗎 我可以 09/19 00:12
推 yd1140:我念市北師 科科= = 09/19 00:17
推 pandahsien:跟家長反映!是多大阿?還可以教完自然續社會~扯 09/19 02:49
→ monkey426:恩!我會再跟家教妹妹談一談,謝謝版上的各位大大給我建議 09/19 12:03
→ monkey426:恩~我是在新竹唸書的學生!!......XD 09/19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