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上的大大好 小弟我第一次在這個版po文 如有不禮貌的地方請多多包容!! 今天小弟我去家教的時候 家教妹妹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她有兩個家教 我是其中一個(教數學) 另一個教自然 她說:老師,我不喜歡另一個家教 原因是因為 她說另一個家教都不備課 有時候家教妹妹問題目 他答不出來也不想 甚至直接說他也不會 = =" 妹妹跟我說到這邊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接下來 她又跟我說 那個家教已經教完自然了 現在在教社會 囧!! 妹妹說她自然根本都聽不懂那位老師在教什麼 一直趕~~ 她說她不知道要怎麼跟那位老師說 妹妹甚至跟我說希望我去教她自然 可是我是念數學系 我不想去碰非我專長科目 也不好意思幫她去跟另外一位老師說 畢竟他不是我請來的老師 但是 又很想要幫妹妹 希望她可以不要為這種東西煩惱 想請各位版上的老師們給我一點建議 該怎麼幫她才好? 咳.... 謝謝大大們看完這篇文章! ps.學生是資優班的學生 很乖 我給她的作業他都會完成 甚至跟我要更多題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7.118
ayuyu:請妹妹直接跟家長反映 家長也不會想白花錢的 09/18 23:57
yd1140:請妹妹跟家長反映+1 順便問他缺不缺家教 囧 這邊有~ 09/19 00:02
steven76519:在台北嗎 我可以 09/19 00:12
yd1140:我念市北師 科科= = 09/19 00:17
pandahsien:跟家長反映!是多大阿?還可以教完自然續社會~扯 09/19 02:49
monkey426:恩!我會再跟家教妹妹談一談,謝謝版上的各位大大給我建議 09/19 12:03
monkey426:恩~我是在新竹唸書的學生!!......XD 09/19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