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又遇到困惑的地方@@ 而且也覺得是不是真的我自己太雞婆了...QQ 話說上星期幫家長的朋友找數學家教 由於我幫"未來老師"開的時薪還不錯 國三500/hr 高二600/hr(但我篩選的標準也較嚴格) 兩天之內 我的信箱爆了又爆 爆了又爆 我覺得對方寄應徵信來 我應該回信告知他 我找了其他適合的老師 婉謝他的應徵 於是我回了整晚的信@@ 甚至我覺得對方可能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也很雞婆了給了點建議 其中一位老師的信中 寫他的教學履歷那部份 他有幾個情形 底下是我擷取信中部分文字 1. " 竹林高中(不知道在哪) " 2. " 三人一起上課 問問題 只是上過幾次課 不知道另外兩位考上什麼學校 " 3. " 東山高中(東?冬?) " 以上三個部份 我看了就覺得怪怪的>"< 我很雞婆的回信問他是不是有點不太關心學生....= =" 並且說了1.和3.這兩所私校的地點 校名 和學校特色 他有回我信 大致上是他不認同我所介意的點 他說他上課風格著重在其他層面的聊天與生活方向 加上他不是台北人 又常接兩.三個月的短期衝刺家教 沒空注意學生的學校 他當然會不知道學生的學校位置 也不清楚學生的校名 不過 他的應徵履歷原本就不會通過我的篩選標準 所以我絕對不是因為他搞不懂學生的學校 就不錄取他@@ 但最近我也因此在想 是不是我的想法太龜毛? 太無聊? 管太多? 是這樣的話 真的要告訴我!!! 我會改進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44.37
noblempress:我在試教或是和他家人接洽時 就會馬上問學生校名耶XD 09/22 00:31
youaremine:我覺得我要知道學生學校的風格 我才好調整我的教學@@ 09/22 00:34
LovePhobia:顆顆,所以教學有留底做記錄是對的,只是我沒教國中Orz 09/22 00:39
goshfju:有些學生不肯說耶 我也不知道為啥 >< 09/22 01:18
goshfju:不過我都會問 09/22 01:18
alamabarry:你好熱心阿~一一回信 09/22 03:05
Eileen912:我覺得的確每個老師都有自己教學風格 不用太在意啦~ 09/22 20:57
vvbird:現在的問題是, 原 po 是在幫忙審核老師 09/22 23:23
vvbird:所以徵人的條件, 本來就是原 po 要介意, 而且去設定的 09/22 23:24
stu91309:會想了解學校 是因為每間學校有自己的考題風格 09/22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