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ey (我餓了 )
看板tutor
標題[教材] 想徵國二南一版的數學/理化
時間Mon Sep 22 21:09:29 2008
學生的學校用這個版本的書當作教材
我覺得跟著他學校的教學內容 比較好讓學生上手
但畢竟我只是拿來準備用 買新的好像過於浪費
不知道有沒有人手邊有這兩本書
南一版的 國二用的
若不需要 希望可以便宜轉讓給我 謝謝!
--
http://tw.myblog.yahoo.com/kkdyvos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80.29
→ gkid1412:"買新的好像過於浪費"? 嗯...這句話有點詭異 09/22 23:53
推 ayuyu:還好啦 雖然我都買新的 但二手書比較環保沒錯 09/22 23:55
→ QQey:因為我只想事先掃一下課程編排內容而已阿= = 09/22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