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學生的學校用這個版本的書當作教材 我覺得跟著他學校的教學內容 比較好讓學生上手 但畢竟我只是拿來準備用 買新的好像過於浪費 不知道有沒有人手邊有這兩本書 南一版的 國二用的 若不需要 希望可以便宜轉讓給我 謝謝! -- http://tw.myblog.yahoo.com/kkdyvos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80.29
gkid1412:"買新的好像過於浪費"? 嗯...這句話有點詭異 09/22 23:53
ayuyu:還好啦 雖然我都買新的 但二手書比較環保沒錯 09/22 23:55
QQey:因為我只想事先掃一下課程編排內容而已阿= = 09/22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