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方是個小六的小弟弟,患有注意力分散過動症 之前的脾氣很差,最近好很多。 但這學期開始他出現了一些很詭異的舉動,讓我不知所措。 當我教他功課時,他的左手就會不停的...抓他下體... (天啊~好西斯喔!!!!>/////////<) 我真的很不知所措,一方面尷尬,一方面恐懼 我很害怕哪天等到我招架不住他時,我會有危險。 加上本人個子比較嬌小,我真的很害怕!!! 平常和他媽媽的互動比較多,但這種問題,似乎有點難以啟齒!!! 我很怕如果我跟他媽媽講,學生會被打罵懲罰!!! 因為他媽媽跟他兒子彼此間的關係很惡劣... 真的很恐怖.........!!!!!!!!!! 還是我最好的方法就是眼不見為淨嗎? 謝謝指教! -- (A)nnounce 【 閃光公佈欄 】 (F)avorite 【 我 的 最愛 】 (C)lass 【 愛的討論區 】 (M)ail 【 甜蜜告白信 】 (T)alk 【 情話綿綿區 】 ●(G)oodbye 你是個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193
newbornme:我的國三學生也是上課抓那邊,問他他說那邊會癢。 09/23 23:11
newbornme:之後就不會抓了。說不定他也只是那邊癢,糾正一下即可。 09/23 23:12
shuntpooh:你是老師 遇到就要處理 什麼叫眼不見為淨=.= 09/23 23:40
shuntpooh:擔心安全 就主動請辭換家教 遇到要馬上處理 等他認為在 09/23 23:41
shuntpooh:你面前那樣沒關係 以後你要他停止都很難 09/23 23:41
doo78228:跟他說:羞羞臉 09/24 01:59
imidiot:不好意思~我也覺得有點措辭不當!!! 我可能會試著委婉溝通 09/24 02:15
imidiot:謝謝你們的建議和提醒!!! 09/24 02:15
ken2002cool:直接講出來不會超尷尬? 09/24 20:24
Noelyuan:講的時候不要拐彎末角就不會 09/24 21:03
Noelyuan:如果講的人都覺得尷尬 氣氛一定會尷尬的XD 09/24 21:04
ken2002cool:我覺得可以下課後寫封信跟他說 09/24 21:21
ken2002cool:當面跟學生講,學生真的會很尷尬... 09/24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