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wbornme:我的國三學生也是上課抓那邊,問他他說那邊會癢。 09/23 23:11
→ newbornme:之後就不會抓了。說不定他也只是那邊癢,糾正一下即可。 09/23 23:12
→ shuntpooh:你是老師 遇到就要處理 什麼叫眼不見為淨=.= 09/23 23:40
→ shuntpooh:擔心安全 就主動請辭換家教 遇到要馬上處理 等他認為在 09/23 23:41
→ shuntpooh:你面前那樣沒關係 以後你要他停止都很難 09/23 23:41
→ doo78228:跟他說:羞羞臉 09/24 01:59
→ imidiot:不好意思~我也覺得有點措辭不當!!! 我可能會試著委婉溝通 09/24 02:15
→ imidiot:謝謝你們的建議和提醒!!! 09/24 02:15
→ ken2002cool:直接講出來不會超尷尬? 09/24 20:24
推 Noelyuan:講的時候不要拐彎末角就不會 09/24 21:03
→ Noelyuan:如果講的人都覺得尷尬 氣氛一定會尷尬的XD 09/24 21:04
→ ken2002cool:我覺得可以下課後寫封信跟他說 09/24 21:21
→ ken2002cool:當面跟學生講,學生真的會很尷尬... 09/24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