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因為親戚要請家教 想請問 第一次上課 (就是我講的試教拉) 要給足薪水嗎 因為不了解請家教的行情 想請問各位 第一次上課要給薪水嗎 還是給一半 還是不用給?? 沒有冒犯的意思 想知道一下 麻煩大家給我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81.56
tsaofan:你應該先爬文吧? 前面討論過了 爬一下就有 09/24 21:51
acar1025:之前沒找到. ... 我會再找一下的 09/24 22:01
acar1025:謝謝唷 09/24 22:01
noblempress:我試教都沒有收耶 第一次認識彼此也好呀^^ 09/24 22:31
noblempress:應該是看家長怎麼跟你談吧... 09/24 22:31
eYui:我都看家長自不自動 XD 09/24 22:51
afra33:我都不收錢 不過有遇過家長硬塞的 09/25 10:21
afra33:也遇過給一半的 (我說不要之後 家長說那不一半....) 09/2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