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象: 一位小五的學生 (但是有特教的需求) 科目: 全科      主要是監督寫回家功課就ok了 時間: 一周兩天 每次約兩小時 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 我是社工系學生 有過幼兒注音家教經驗 但沒有碰過特教學生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跟家長議價 若開400會太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48.93
youaremine:先問家長預算是多少吧@@ 有些家長 你開的他覺得太高~ 09/25 00:58
youaremine:他只會先請你回家等他通知 然後就不了了之了 09/25 00:58
youaremine:但自己開的太低 家長接受 自己卻不能接受 也是不好 09/25 00:58
youaremine:既然希望是400~就要先表現出自己的能力跟實力~再跟家長 09/25 01:01
youaremine:說你希望是400/hr~ 09/25 01:01
youaremine:怎麼好像有"先驗貨 再付款"的感覺 囧..... 09/25 01:02
youaremine:問家長預算應該不是個好方法(我自打嘴巴@@a) 09/25 01:04
zyxcba5:特教需求有分很多種 是哪種呢? 中部特教國小伴讀約250-300 09/25 01:11
kiwino:感謝Y大的建議 >< 09/25 01:14
kiwino:回Z大 那位學生是有些許的智能障礙 09/25 01:15
zyxcba5:不曉得台北行情怎樣 但是我覺得開低於350比較有機會.... 09/25 17:18
kelry:我在屏東萬丹,小五全科是300..一周六小時,給你參考一下:) 09/26 15:46
kelry:北部行情應該更高吧..而且有特教性質.. 09/26 15:47
SKYWINDSEA1:我同樓上~但我是在高雄 09/26 23:34